亩均投资720万元 常州钟楼区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2月24日 16:13: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23日上午,常州市钟楼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大运河(常州)数字港发布仪式。

  大运河(常州)数字港位于钟楼经济开发区,总面积8.2平方公里。在现有“一核三区四中心”架构的基础上,继续建设科技创新馆、人工智能应用研究院、配套数字港人才社区、国际社区等基础设施,集聚数据科技企业总部,共筑“大数据+”产业互联新生态。

  现场,省级重大项目: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亿平米高端功能性聚酯薄膜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并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投资5亿元、建设周期预计为24个月,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0.65亿元。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介绍:“高端功能聚酯基膜尤其在光学领域,我们整个行业在全球产业链上还处于劣势, 我们这个项目就是围绕这个目标来攻克的。尽一切可能替代国外产品。”

  钟楼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5个,总投资42.3亿元。此外,钟楼区还有京东智造服务产业园项目等79个在库重点项目,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好。常州市钟楼区发改局局长侯恺告诉记者:“突出“亩均论英雄”,我们15个项目涉及到供地的,亩均投资达720万元,亩均预计产出达890万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