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了!牛年沛县第一波玉兰花昂扬绽放~

2021年02月24日 13:52:11 | 来源:沛县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些天,随着气温回升,沛县鸿鹄园里蓄势已久的白玉兰纷纷吐露芬芳,传递出春天的讯息。

  累积了整个冬天的力量,每当春来时,玉兰总是一片绿意盎然中悄然开放,似乎在感恩着冬时那厚厚积雪的洗礼。

  白玉兰不待叶发便傲然花开,无叶无绿洁白无瑕,一朵朵迎面向上伸展着婀娜的腰肢,散发出阵阵清香给人清新脱俗之感。

  不需要绿叶的衬托,玉兰花一样开得通透高雅,细细端详千枝万蕊的玉兰花莹洁美丽,朵朵向上,晶莹夺目,散发着阵阵清新、淡雅的幽香令人心旷神怡。

  玉兰花儿嫣红入“醉”,为沛县增添了多彩景色。玉兰花开如是吹过一阵微风,花瓣在阳光的映照下雪亮剔透,纷纷飘落,那景象只能亲身体会照片是完全不能展现的。

  玉兰,先花后叶,花盈色娆,清香袭人,先百花而盛,故又名“望春”。望春,春来,玉兰花开,群芳争艳共与东风舞。

  每一朵玉兰花儿都是一位温婉的信使,向我们传递着春天的讯息,引领着春天的方向,要赏花的朋友们得抓紧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沛县融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