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十级大风 连云港市渔船进港避寒潮

2021年02月23日 16:24:2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连云港海上最大风力将达到10级,为了渔民安全生产,连云港市农业农村相关部门及时通知所有渔船就近回港避风。

  上午,记者在赣榆区青口中心渔港看到,码头停泊了密密麻麻的船只。提前接到避风通知的渔民早早地将渔船固定在码头,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安全措施,确保渔船安全。此次寒潮来势汹汹,海上风力较大,会掀起极大的风浪,给作业的渔船带来危险。赣榆区青口镇渔政监督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接到海上大风天气预报的时候,第一时间通过北斗信息平台和微信群,像所有渔船发出海上预警通知,并按照时间进行召回,到就近渔港进行避风。目前,青口中心渔港已有210艘渔船安全进港避寒潮和风浪。

  为了保障海上渔业安全生产,连云港市农业农村部门提前组织做好养殖设施的检修维护,多渠道向渔船渔民发送寒潮大风预警信息,督促出海渔船返港或选择安全水域避风,加强渔港码头巡查,渔政执法船艇做好备航准备,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处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