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入选徐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年02月21日 09:51:06 | 来源:沛县融媒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20日)下午,徐州市高质量发展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通报了徐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沛县位于第一等次。

  2020年,是沛县发展史册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突如其来的大疫情,沛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立发展潮头,凝聚多方力量,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县各项事业破浪前行,呈现出整体向好、持续向好的喜人态势。

  一年来,沛县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县,各板块各部门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年新增“四上”企业数量领跑全市。

  一年来,沛县坚定不移建设“美丽沛县”,广大干部群众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精神,正式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一年来,沛县坚定不移加快动能转换,各有关方面直面困难勇攻坚,致力创新增优势,沛县重大改革工作名列全市第一。

  一年来,沛县坚定不移办好民生实事,各级党政组织带着责任帮民富,带着感情解民忧,60项年度民生实事全部如期完成。

  一年来,沛县坚定不移锤炼过硬作风,各级干部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全县各条战线凯歌高奏。

  又是一年春风起

  正是扬帆破浪时

  沛县

  将从这个春天再次出发

  乘势而上、再攀新高

  相信沛县明天更美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