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0元红包和戒指不慎遗失 常州好心司机物归原主

2021年02月16日 11:41:10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下了公交一摸口袋,4900元红包和一枚金戒不翼而飞,常州市民耿女士当场晕了过去。幸运的是,财物并未丢失,而是被312路驾驶员徐鑫妥善保管了起来。

  事情发生在2月13日下午17时许,常州公交一公司105车队的312路驾驶员徐鑫在终点站南阳广场站打扫车内时,发现后排的一个坐位上,有乘客遗失了一支红色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厚厚一沓现金,以及一枚金戒指。

  徐鑫很快意识到,失主正在寻找,于是,他立即打电话到车队汇报情况。电话那头,车队告知徐鑫,有一位耿女士正在寻找失物,让他将失物送回总站即可。

  通过核实,徐鑫捡到的包裹正是耿女士丢失的,他当即将其归还。

  耿女士连连道谢:“刚丢时候可把我急坏了,当场就晕过去了,现在总算放心了,感谢徐师傅,你是好样的!”耿女士还表示,过两天要订制锦旗送来,感谢徐鑫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

  徐鑫说:“公交车上经常会有乘客遗落物品的情况,只要是公交司机捡到,都会第一时间联系车队,车队会帮忙积极寻找失主。”

  据了解,仅春节期间,常州公交一公司105车队已碰上了三起丢失随身物品的情况,车队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携带贵重物品乘坐公交车,一定要把随身物品放在一起,下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以免遗忘在公交车上。

  (来源:中吴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