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留出时间 南京楼盘每天接待近千组客户

2021年02月15日 10:19:4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春节期间,南京大多数楼盘都不打烊,而从2月14日开始,南京各大楼盘的售楼处基本上开始正常上班了,近期有买房计划的市民,可以去售楼处转一转了。

  【“就地过年”留出时间 刚需、改善型客户居多】

  记者来到了南京江北核心区板块,在长江时代的售楼处门口,市民一拨接一拨地进场看房。

  在长江时代1516案场里,老家在河南的吴先生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没有回老家,正好今年有置业打算,就趁着春节假期来看房:“不回老家了,也有时间了,正好父母过来了,带父母一起看看,以前都是跟他们说买什么样的,过年能一起看看挺好的。”

  吴先生一连跑了四家楼盘,感受到了江北核心区的火热,虽然项目比以前多,但要想买到合适的还得靠运气:“准备买个三室二厅的,改善一下,现在看下来首付都要八成,基本上都要摇号,所以能不能买到还不好说,但这也是今年自己的一个目标,买个大房子。”

  【热门板块纯新盘忙蓄客 开发商推优惠去库存】

  案场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今年售楼处假期没有休息,人气也超过往年,每天接待的客户近千组:“来我们这看房的有河西的、鼓楼的,很多人都是没有回家过年的,我们的项目预计三月底中首开,所以现在来看正合适。105平的户型比较紧俏,预计上市的价格会在每平方米三万四千元左右。”

  记者发现,整个春节假期不打烊的楼盘占比最多的是河西和南部新城。其他板块楼盘从2月14日起也陆续开门迎客,一些楼盘为了吸引购房者还推出了优惠活动,比如特价房、认购特殊房源可享万元家电豪礼、新年福包等。

  目前,南京各板块楼盘都在去化之前的剩余房源,开发商们集中在三四月份发力,因此,购房者此时不妨多看多比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源出手。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芹、王教群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