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幸福合家欢 传递浓情正能量 今晚七点半 江苏卫视牛年春晚陪您过大年

2021年02月12日 19:58: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2日晚七点半,江苏卫视牛年春晚将准时与您见面。众多歌舞、相声、小品、魔术等节目一一亮相,届时会有哪些惊喜、我们先睹为快。

  今年江苏卫视春晚主题依然是“幸福合家欢”。晚会以时代精神为方向、以品质内容为底色、以年轻气质为追求,歌舞类节目中周深、孙楠、王子异、温兆伦、陈情少年等众多实力唱将、青春组合登台演唱,为不同年龄段观众带来专属记忆;老少皆宜的魔术节目将把观众带进《哈利波谦的魔幻世界》;语言类节目中贾冰、崔志佳、刘亚津等喜剧人聚焦年终奖发放、代际观念差异、职场关系等话题,“笑料”百出。

  贾冰说:“这个剧本我们创作了很长时间。我觉得‘打工人’为了自己的希望、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工作,这是特别有意义的事儿。”  

  温兆伦说:“今年在江苏卫视春晚唱好几首经典的歌曲,希望串烧歌曲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共鸣。”

  今年江苏卫视春晚还特别设计了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三大主题板块。歌唱家祖海演唱的抗疫版《为了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加油点赞;郑云龙演唱的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主题曲《这一天》,展现了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一个个精彩节目,让电视机前的“荔枝老友”们,欢聚一堂、感受幸福合家欢。

  2021江苏卫视春晚总导演张炀说:“我们台前幕后的所有人员都带着一种责任、带着一种情感,想去温暖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薇 浦沫瀚 顾啸云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