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全面开展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1年02月04日 16:50:0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3日,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连云港市眼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来自连云港市海州区的300余名应征青年分组有序参加体检。

  上午9点,记者在医院的体检中心看到,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武装部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下,按照征兵体检的规定,依次接受了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血压监测、心理测试等项目检查,体检现场井然有序。记者了解到,为确保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医院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征兵体检标准,组织精干医务力量参与到征兵体检工作中,严把体检质量关,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高质量新兵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将分批次进行,每个批次严格控制体检人数,体检过程中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核酸检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凭码通行”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做到安全规范、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兵役征集任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