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娄勤俭吴政隆分别作出批示

2021年02月04日 17:42:0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3日,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省“两会”、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做好2021年全省公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娄勤俭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着力锻造过硬铁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政隆在批示中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胸怀“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立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提升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和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费高云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奋进现代化新征程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作了工作报告。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赵凌翔、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