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在宁召开

2021年02月02日 21:23:4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2月2日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代表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王常松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九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建设廉洁江苏,为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常松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立足职能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精准有效发力。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对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把更加精准严惩腐败和严密制度、严肃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制度养成大规矩,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扎实完成巡视巡察全覆盖;积极推动“四项监督”从有形监督向更加有效监督转变;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破解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黄蒙 何斐 毕然 杨国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