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天!2021江苏卫视春晚首波阵容官宣

2021年02月02日 10:50:0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有十天,2021江苏卫视春晚即将正式播出。今天江苏卫视公布了首波春晚嘉宾阵容,实力唱将、青春组合纷纷亮相,快来点击图片猜猜都有谁吧!2月12日19:30,他们将和你一起在江苏卫视辞旧迎新!

  周深:百变歌者再度“新鲜”来袭

  在刚过去不久的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上,周深演唱了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以及经典老歌《不老的爸爸》,深情演唱搭配个性曲风,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让观众再次领略到他的百变魅力。

  周深和江苏卫视有过多次合作:两次参与《蒙面唱将猜猜猜》,分别化身为“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和“宫廷背包客”,留下《身骑白马》《雪落下的声音》等经典歌曲;去年的江苏卫视“55盛典”上,周深用四种语言演绎了《千干阙歌》和《ZoobiDoobi》,华丽的唱腔每次都给观众带来惊喜;不久前的“一千零一夜”晚会上,周深更是与郎朗合作了《大鱼》和《斯卡布罗集市》,纯净嗓音和唯美钢琴完美融合,精彩的跨界碰撞余音绕梁。

  今年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周深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体验?

  孙楠:或将再现情歌“回忆杀”

  孙楠是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男歌手之一,出道以来带来无数金曲,《不见不散》《拯救》《你快回来》更是家喻户晓。孙楠的声音高亢而有张力,独特的“楠式唱腔”在《缘分的天空》等经典浪漫情歌中的演绎让歌曲更添感动。

  在江苏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中,孙楠曾与百位欢唱达人一起大合唱《你快回来》《缘分的天空》等经典曲目。再度登上江苏卫视舞台的他,是否会在本次春晚中带来经典情歌“回忆杀”?

  王子异:用歌声彰显年轻态度

  在江苏卫视的晚会上,王子异一直挑战自己,不同的混搭合作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惊喜。

  “99划算夜”中,秦岚和王子异同台合唱《追光者》,这对姐弟组合CP感十足,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让观众直呼“太甜了”。

  “一千零一夜”晚会上,王子异与王琳凯、尤长靖三人合体演唱《那女孩对我说》,这是组合解散后的三人首次同台,出众的演唱实力和与众不同的舞台表现力,让粉丝坐上时光机感受回忆。

  王子异与周笔畅在2021跨年演唱会上合作的一曲《就在此刻》嗨翻全场,铿锵有力的音乐表达出拼搏勇敢的年轻态度。再登江苏卫视春晚的他,会带来怎样的全新舞台?

  郑云龙:舞台王者挑战不停

  去年,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脱贫攻坚剧目《石头开花》中,音乐剧王子郑云龙跨界加盟,不仅演唱电视剧主题曲,还在《七月的火把》单元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皮肤黝黑,唱作俱佳的青年歌手阿牛,精湛的演技收获一片赞誉。

  郑云龙与江苏卫视一直缘分不浅。在2020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郑云龙演绎了《拜新年》《自在天》,古韵古香、婉转动听的旋律和敦煌舞者们的表演完美融合,打造了令人难忘的经典舞台。“11.11直播超级夜”上,他带来一首《喜欢你》,温暖的歌配温柔的人,观众称他为冬日里的“小暖炉”。

  此前,郑云龙也曾和孙楠在一档综艺节目上合作演唱。共同加盟本次荔枝春晚的他们,这次是否会再带来合体演出?

  SNH48:为牛年新春元气开场

  继去年春晚带来开场秀《新年好》后,人气女团SNH48今年又将登上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载歌载舞,给观众带来元气满满的舞台秀。

  SNH48曾四度登上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带来多首喜气洋洋的歌曲《新年的钟声》《人间精品起来嗨》《那不勒斯的黎明》《Twinkle Twinkle》,她们几乎每次都参与打造开场表演,和江苏卫视的观众们一起喜迎新年。

  这也让人颇为期待:SNH48是否会再次拉开晚会的序幕,为观众带来春晚开场秀?

  陈情少年:再登春晚唱响青春之歌

  2019年,陈情少年出演了有胆有识、有勇有谋的少年角色,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展现了扎实的表演基本功。戏外,他们集合成一个组合,延续剧中的友谊。成团后,陈情少年齐登央视舞台,身穿传统服饰,展现国风之美。

  去年,陈情少年曾登上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携手祝绪丹、高秋梓共同献唱2019年大学生电视节主题曲《梦想》,定格青春,歌唱梦想。今年荔枝春晚,他们再度登台,会带来什么惊喜曲目?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