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2021年宿迁网络招聘月向您邀约

2021年02月01日 11:49:03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尊敬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点围绕宿迁20条产业链上的企业引才需求,做好春节期间人才招引工作,宿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交流平台,联合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智荟宿迁——2021年网络招聘月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3月

  活动组织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各县(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和市各功能区人才服务机构共同承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平台支撑。

  活动对象

  1.招聘单位:机电装备、绿色食品、高端纺织、光伏新能源、绿色家居、新材料六个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数字经济+X个先导产业的“6+3+X”产业体系,围绕20条产业链上企业及教育、卫生行业用人单位。

  2.招聘对象: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活动平台

  1.政策信息发布平台:宿迁党建网、宿迁人社局网站,宿迁人社12333微信公众平台,各县区组织、人社微信公众平台。

  2.岗位信息发布平台:江苏省高校毕业生“91job智慧就业网”、宿迁市人社局网站专题专栏、专题微信(H5)平台。

  活动内容

  1.网络招聘月活动。

  2月1日—3月底产业人才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征集梳理20条重点产业链上企业及教育、卫生行业用人单位各类人才需求,举办线上公益性招聘活动。

  2.就业见习网络供需对接活动。

  2月5日—3月5日举办2021年春季就业见习网络供需对接会,征集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岗位需求,通过线上平台发布见习岗位信息,接收有见习意愿的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支持政策

  1.租房补贴。活动期间,首次与宿迁企业(不含外地企业在宿迁设立的分公司及其他分支机构)达成就业意向或直接签约的高校毕业生,根据学历层次发放租房补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每人每月分别发放2500元、2000元和1500元;其中企业注册地在乡镇工业园区的,学历放宽至普通高校本科生,每人每月发放1000元。补贴期限2年。

  2.人才“购房券”。活动期间,首次与宿迁中心城区企业(包括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湖滨新区、市洋河新区)达成就业意向或直接签约的高校毕业生,根据学历层次发放人才“购房券”,其中博士研究生20万元、硕士研究生15万元、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10万元、其他普通高校本科生5万元。

  3.见习补贴。活动期间,报名参加见习的高校毕业生,由财政每月提供不低于上年度所在地最低工资标准60%的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各基地在财政发放的生活补助基础上可根据单位情况另行发放部分生活补贴。

  参与方式

  1.企业发布需求:

  登录江苏省高校就业智慧网http://www.91job.org.cn/jobfair91/view/id/45129

  右上角点击“我是企业”→点击“立即注册”注册单位,根据提示提交资料进行注册→请等待审核,成功后会收到短信提醒,在“职位管理”中添加招聘会所需的职位→点击“招聘会”选中“智荟宿迁——2021年网络招聘月活动”或“2021年春季就业见习网络供需洽谈会”,点击“预定展位”进行预定。(如前面展位订满,请翻页查看;请提前在职位管理中添加职位,招聘会预定仅可选取已发布的职位)。

  2.企业接收简历:

  登录后在“单位中心”中可以查看收到的简历情况→点击简历可以查看,点击“下载”可以下载有联系方式的简历。点击删除将永久删除该生简历(请谨慎使用)。学生将接到用人单位已经下载(拒绝)简历的短信,请下载后尽快联系学生。

  3.毕业生投递简历:

  登录http://www.91job.org.cn/jobfair91/view/id/45129

  “91job智慧就业平台”活动页面注册信息、投递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