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明水县发布防疫公告 严格落实“三不聚”

2021年02月01日 10:24:4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据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消息,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消除集聚性活动带来的风险隐患,保障全县人民健康安全,现就严格落实不聚餐、不集会、不聚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广大群众要从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亲戚朋友负责、对他人生命负责的角度出发,自觉落实不聚餐、不集会、不聚集要求,阻断集聚性活动感染新冠肺炎渠道。

  二、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落实疫情管控措施要求,积极引导身边亲属、朋友不聚餐、不集会、不聚集,发现苗头及时进行劝阻和有效处置。

  三、大力倡导“云”交流方式。提倡亲属、朋友间使用网络载体拜年,通过电话、手机短信、微信视频等“云”方式沟通交流、送出问候,切实做到不外出、不拜年、不串门,消除因出行带来的感染新冠肺炎风险。

  四、积极开展监督举报。广大群众要对聚集、聚餐、组织参加集聚性活动的行为积极监督举报。一经查实,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举报电话:11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