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1年01月28日 06:44:10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u=2357912091,846971228&fm=26&gp=0.jpg?x-oss-process=style/w10

  2021年1月27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从2021年1月27日12时起:

  将呼兰区孟家乡和平村富家窝卜屯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孟家乡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将利民开发区乐业镇苇子村翻身屯划定为管控单元,所在乐业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在中风险地区利民开发区南京路街道中,新增电力名苑4号楼8单元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呼兰区呼兰街道中,新增兰河新城5号楼3单元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建设路街道中,新增金色人文小区9号楼3单元为管控单元;在高风险地区裕田街道中,新增富佳新天地二期13栋5单元、富佳新天地二期19栋楼3单元、裕田村前裴家屯为管控单元;在中风险地区利民街道中,新增长禹星港湾北区20栋1单元为管控单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