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参加宿迁代表团审议 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2021年01月26日 22:07: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到她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宿迁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认真听取王昊、陈忠伟、张辉、李彦春、吴培服等多位代表的发言后,黄莉新说,娄勤俭书记在省政协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号召力、感染力、凝聚力。吴政隆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提神振气的好报告。

  黄莉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之年。宿迁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把改革创新作为“后发快进”的重要法宝,在着力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上有新突破,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上有新进展,在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城乡区域融合发展上有新成绩,在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美丽宿迁上有新作为,在保障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上有新提升,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现代化起好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宿迁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吴刚 王敏 张正 编辑/张萌 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