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南通欧尚超市如东店面包柜台商品及人员涉疫?情况说明来了

2021年01月26日 08:51: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在微信多个群里,多次出现南通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如东店面包柜台商品及人员涉嫌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实消息。如东县疾控中心对此紧急辟谣:

  1、2021年1月19日南通欧尚超市如东店的面包商品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受核酸检测的原因为:接到南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转发关于北京瑞家食品有限公司有关产品情况的协查函,函告该公司公共卫生间(男厕)核酸检测阳性,该公司小部分(5箱)半成品产品配送至南通欧尚超市如东店。

  2、接通知后本中心紧急对涉及商品、人员、储存环境进行核酸检测,检查结果显示均为阴性。同时本中心每周都对相关特殊岗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为止未发现人员有异常状况。

  3、自2020年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本中心按规定对进口冷链食品加工经营环境和从业人员进行常态监测,结果均为阴性。

  4、请广大居民、消费者不信谣,不传谣,不要购买不明来源的进口冷冻食品,如购买后,请及时消毒,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依然做好自我保护,遵守防疫要求。

如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月25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