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翻了鸡蛋也碎了 泰州交警的举动温暖老人心

2021年01月25日 11:32:2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不久,泰州泰兴的一位老人,在外出收购鸡蛋回家途中,她骑的三轮车发生了侧翻,所幸老人并无大碍。但看着打翻在地的鸡蛋,老人既焦急又无奈。幸好交警和附近热心群众帮忙,让她倍感温暖。

  民警了解到,老人车上一共有7筐鸡蛋,花了一千多块钱。翻车后,老人倒是没什么受伤,只是鸡蛋的损失过半。附近也有老百姓过来帮忙,把完好的鸡蛋一颗颗装起来全部装箱。

  在后来的回访中,民警出于安全考虑,为老人的三轮车贴上反光标识,并在临走前告诉她一个好消息,这让老人心里感到很温暖。 

  民警告诉老人,警队里也需要点蔬菜、鸡蛋等日常食品,可以让老人把这些东西送过来,警队按照市场价购买。

  鸡蛋打碎了让人很心疼,但泰兴交警的举动让人很暖心,给他们点个赞!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康睿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