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方通报“女子乘网约车后失联”:初步排除非法侵害可能

2021年01月24日 12:25:5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1月24日中午,长沙岳麓区警方通报“女子乘网约车后失联”:初步排除其遭非法侵害的可能,正全力查找。

  通报全文如下:

  针对近日网传“22岁女子乘坐网约车后失联”一事,我局接警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通过调取失联人员周某宇所乘网约车内录音录像、下车点周边监控视频,询问网约车司机及周某宇亲属、同事等工作,初步排除周某宇遭非法侵害的可能。目前,我局正会同相关部门全力查找周某宇下落,市民群众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110向我局提供。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2021年1月24日

  1月22日,湖南长沙周女士一条朋友圈信息在当地微信群传播,该消息称自己22岁妹妹在凌晨2时许乘坐网约车后失联。

  针对“湖南长沙22岁女生乘网约车失联”一事,1月23日晚,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通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达到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离开,没有在目的地停留,随后接到下一笔行程单,直至结束行程也无异常。

  前述消息称,滴滴关注到网上关于“长沙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事件后,立即进行核实。乘客于122日凌晨151分通过滴滴叫车,起点是伏苓冲路某园区东门,凌晨2点乘客上车,司机开始行程,于凌晨219分到达目的地猴子石大桥某公交站。

  滴滴出行官方称,通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达到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离开,没有在目的地停留,并于230分接到下一笔订单,235分开始下一单行程,256分订单结束,订单行程中无异常。

  滴滴出行官方表示,警方第一时间联系滴滴,滴滴应急处理团队积极协助警方对订单数据进行研判,并将相关信息提供至警方分析。滴滴也希望乘客平安无事,早日回到家人身边。此外,滴滴出行也提醒大家,行程录音、录像均严格加密,请添加紧急联系人,并把行程分享给家人。滴滴也在进一步对行程中的路线偏移、异常停留等不安全行为进行检测和预警提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