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通报1份进口冷冻猪颈骨外包装核酸阳性后续:已送检50份样本,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23日 11:49: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据“苏州工业园区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在对进口食品开展常态化检测中,发现某食品公司进口的1份“冷冻猪颈骨”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园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全面开展仓库封闭、食品封存、环境消杀、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相关人员全部落实集中隔离。

  经查,该批货物于1月20日运入仓库,未流入市场。目前共采集相关货物、环境、人员样本50份送检,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做好相关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规范做好相关货物的后续处置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加大常态化检测和预防性消毒的工作力度。

  苏州工业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3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