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好地方”|扬州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顺利闭幕

2021年01月22日 15:13: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2日)上午,扬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扬州市会议中心三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闭幕。大会补选王炳松为扬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军、蒋爱祥为委员。补选王逍霄为扬州市副市长。在全体代表的监誓下,王炳松、王玉军、蒋爱祥、王逍霄在主席台前台进行宪法宣誓。

  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扬州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审查批准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了扬州未来5年的重点工作,以及未来15年的发展方向;认真审议了各项报告,依法进行了选举,通过了各项决议、决定,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忠盛在总结时说,“新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新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推动实施、抓好落实。代表是一项职务,更是一种责任。今年是本届市人大代表履职的最后一年,大家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代表人民,要‘脚站在选民中间’,不忘为民履职初心,牢记服务发展使命,以‘归零心态’倍加珍惜履职时光,以‘主体意识’努力提升履职质效,为人民开口,替百姓尽责,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努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篇章,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余乐 编辑/赵恩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