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熊孩子连划14车 父母赔偿得到认可

2021年01月21日 18:40: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1号),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经开区潞城街道发生一起熊孩子连划14辆汽车事件。孩子父母得知这个情况后,没有一味袒护,以"他还是个孩子啊!"为由,拒绝承担赔偿的责任,而是主动赔偿道歉,并对孩子进行有力的教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避免孩子变得更"熊"。

  1月16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公安分局潞城派出所接到报警,潞城老街停放的一排汽车被人划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常州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潞城派出所民警卜雅倩介绍:“大概有14辆车,有的车划的是两个面,有的是三个面,就看起来高度也是一样的,就一路划过去的。”

  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划车人是一名小男孩。追查下去,民警找到了正在附近玩耍的小男孩,并通知孩子父母到派出所处理。经过询问,孩子承认自己觉得划车挺好玩的。

  得知自家熊孩子闯了祸,孩子家长没有推卸责任,主动表示赔偿车主损失。1月18号下午,孩子和父母亲以及部分车主来到潞城派出所,民警主持调解了赔偿工作。孩子当场向车主赔礼道歉,得到车主们谅解。孩子母亲现场将赔偿款打给了车主们,事情得到圆满解决。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