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守初心 ”,网上重走长征路

2021年01月21日 14:58: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9日,一场学习“四史”书画展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展出前共收到作品200余幅,遴选出35幅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作品主题既包含嘉兴红船、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跨雪山过草地等历史场景,也有表现长征五号火箭、和谐号、复兴号等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成果。师生们用翰墨丹青生动形象地重现了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场景和重大成果。

  自2020年10月以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各学院以“学四史”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学校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短视频征集、微博“打卡”、主题班会、模拟长征路等活动,引导师生通过学、赛、讲、展等方式参与“网上重走长征路”,推动“四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学习”路上,创意频出。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梁惠表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四史”学习活动,既是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的有力行动,也是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四史’的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赛、讲、展中涵养家国情怀,感悟精彩人生,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季栋 编辑/张泉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