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交融 | 奎屯市与徐州市小学生“万里鸿雁”再传情

2021年01月20日 22:00:33 | 来源:江苏援疆伊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巩固徐奎两地青少年手拉手书信交友活动成效,引导广大学生在书信往来中丰富情感体验、增进民族团结,日前,徐州援疆工作组积极牵线联系,促成奎屯市第一小学与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再次开展了“万里鸿雁传真情”手拉手书信交友活动。

奎屯市与徐州市小学生开展手拉手书信交友活动

  活动中,奎屯市第一小学的同学们写下了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书信。大家利用这次交友机会,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家乡的风土人情,表达了对“手拉手”小伙伴的关心与祝福。

奎屯市第一小学学生在信中写下对“手拉手”小伙伴的关心与祝福

  奎屯市第一小学学生柳以诺说:“很高兴参加这次书信交友活动,在信中,我向我的朋友介绍了新疆的特色美食,大雪纷飞的壮观景象。欢迎我的朋友能来新疆做客。”

  奎屯市第一小学学生高宝依说:“通过这次手拉手书信交友活动,不仅搭起了两班同学们情感交流的桥梁,我也学会了怎样写书信,我真心期待他们能给我回信,希望他们来新疆玩。”

  奎屯市第一小学已连续四年开展手拉手书信交友活动。活动使两地学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水平,促进民族团结,共同进步。

  奎屯市第一小学教师桑静说:“通过这次书信交友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情感体验,增强了民族团结,也弘扬了书信文化。今后,我们还会以书信的方式,进一步巩固徐奎两地青少年手拉手交友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