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首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使用

2021年01月20日 14:43:52 | 来源:吴江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20日)上午,吴江区首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交付使用仪式在松陵街道鲈乡二村举行。加装在二村社区的首批5台加装电梯交付使用,还有1台已于上月底交付。

1.jpg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备受社会关注,2020年我区将此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工程重点推进。区政府出台《吴江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意见》,并遵循“政府指导、业主主体、因地制宜、保障安全、试点先行”的原则,在鲈乡二村、三村片区展开试点,以此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去年9月16日,首批6台加装电梯正式开始进入安装阶段,其中5台在鲈乡二村,1台在鲈乡三村。经过4个多月建设、安装和试运行,首批6台加装电梯正式交付使用。

  交付使用仪式上,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将5个象征开启电梯的钥匙模型交给小区居民代表。居民代表向区住建局、松陵街道赠送了锦旗,感谢政府为居民办了一件实事好事。居民代表吴云凤激动地说:“拿到象征开启电梯的金钥匙非常激动。退休后随着年龄的增长,爬楼梯已成生活负担。如今政府帮助加装了电梯,解决了我们面临的大难题,让退休生活更幸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