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迪亚卜:各方已为重启组阁进程做好准备

2021年01月20日 10:28:18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当地媒体报道,19日,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迪亚卜同总统奥恩、议长贝里和候任总理哈里里分别举行会谈,围绕国内当前局势,特别是组阁问题交换意见。

  △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迪亚卜(右)同总统奥恩(左)进行会谈

  会后,迪亚卜表示,与其会面的三方均为重启组阁进程做好了准备,相信奥恩总统与哈里里将很快会面,为尽快组阁寻求适当的解决办法,同时议长贝里也愿意帮助解决组阁面临的困难。迪亚卜强调,其对组阁进程持乐观态度,认为各方对组阁的积极意愿大于困难,只有成功组阁才能着手解决国家经济民生等当务之急。

  △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迪亚卜(左)同议长贝里(右)进行会谈

  去年10月22日,萨阿德·哈里里在议会投票中获胜,被总统授权组建新一届内阁,由于各方就内阁名单无法达成一致,组阁陷入僵局。 (总台记者 关盼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