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已采样60余万人,36万余人已出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20日 08:46:48 |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消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启动天宫院街道及周边5个街道、2个基地的全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1月19日又扩大了检测范围,对北臧村镇、黄村镇、西红门镇、庞各庄镇四个乡镇同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1月19日16时,全区共完成核酸采样606503人。截至1月19日15时,已经出检测结果36.68万人,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大兴区将加大对14天内去过融汇社区人员的排查力度,对访客及关停门店工作人员进行集中观察。并落实视频监控检查手段,重点检查卡口“四件套”和村庄环境等管控情况。同时,提示近期有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往来史的市民,主动向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