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街道中心幼儿园今年完成改建

2021年01月19日 08:45:48 | 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通讯员  顾蓉蓉  融媒体记者  王怀艳)  记者近日从江宁区江宁街道举办的“新都市”推进情况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江宁中心幼儿园改扩建工程项目、新市镇PPP项目、南京滨江LNG储配项目建设将于今年竣工。这批民生教育项目的竣工,将切实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发布会上,作为城镇化建设“城乡一体”项目,江宁街道新市镇建设安置区工程项目受到格外关注。该项目位于江宁区江宁街道老镇区,规划总建筑面积24万余平方米,于2019年12月陆续动工,拟开发17-18层高层住宅23栋,共5个地块。其中江渝花苑约22万平方米,盛江花苑约2万平方米。截至去年12月23日,江渝花苑A地块共四栋楼已全部封顶;B地块已开始负一层结构施工;CD地块按时序开发;盛江花苑开始围护桩施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今年竣工,建成后将通过对老镇区和农业的整合,有效解决农民进城的生活、工作问题,为其提供更好的城镇公共服务,真正使其享受城镇各项保障,进一步提高江宁区城镇化发展质量。 

  今年,6轨18个班的大型幼儿园——江宁中心幼儿园将完成改建工程。为了让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周围居民,江宁中心幼儿园对原有建筑和场地进行改造,目前,幼儿园综合楼已经封顶。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幼儿园学位紧缺问题,满足周边居民就近入园和对优质公办幼儿园的需求。

  位于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新洲八组的南京滨江LNG储配项目也将于今年完工。作为南京市燃气供应的应急储配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在提高南京市主城及江宁区供气安全性的同时,也将进一步保障实体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推动区域社会发展。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罐体施工,未来,这里将建成2台3万立方米LNG常压低温储罐。 

  此外,设有门诊、医技检查、手术、血透中心等用房的江宁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2023年建成投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