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被举报 河南省有关部门正深入调查

2021年01月19日 06:43:02 | 来源:大河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获悉,关于网上举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有关问题,河南省有关部门正在深入调查。

  【新闻多一点】

  1月16日,微博博主“济源市尚娟”发帖,实名公开举报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在帖子中,尚娟称她是河南省济源市政府秘书长、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翟伟栋的妻子,去年11月11日早晨,翟伟栋与其他市领导在机关餐厅角落里吃早餐时,被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掌掴。

  尚娟在帖子中称,事发当天上午大约7时45分,起因是张战伟认为翟伟栋不应该在该餐厅吃饭,翟伟栋上前解释时,张战伟打了翟伟栋一耳光。

  尚娟在帖子中还称,此事诱发了翟伟栋的心脏病。她作为翟伟栋的妻子,倍感痛苦与煎熬。特此实名公开举报张战伟,“希望还我丈夫一个公道,不能让老实人受欺负。”(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