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今年全区18个老旧小区改造名单来了!看看有你家吗?

2021年01月17日 17:36:25 | 来源:幸福淮阴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老旧小区改造涉及千家万户,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

  近年来,淮阴区不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大大提高。

  2021年,淮阴区又一批老旧小区要改造啦,快看看这次有你家的吗?

  2021年,淮阴区计划整治改造18个老旧小区,涉及户数3125户,96栋楼,建筑面积28.3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0272.5万元。

  结合上级老旧小区整治改造要求,经摸底、调查、座谈,街道、社区、业主推荐,住建部门审核把关,报送区分管领导批示,由市行业主管部门确认,淮阴区2021年老旧小区整治项目名单已确定。

△改造后的城中花园小区

△改造中的通胜花园小区

  这18个老旧小区分别为:

  盐河花园、黄河花园7地块、法院宿舍、迎宾小区、建邺小区、星光苑、小营1-7号楼、新民小区、华丰商住楼、教师进修学校、黄河花园8地块、黄河花园9地块、黄河花园11地块、农行宿舍、工行宿舍、物价局宿舍、财政局宿舍、农发行宿舍。

  改造内容主要包括:

  屋面维修、落水管更换、下水管道疏通、停车位改造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