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临城:临城中学所有师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17日 15:24: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据中国共产党临城县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临城发布”今日消息,1月16日23:37,隆尧县疾控中心致电临城中学,推送了解隆尧籍学生王某某的有关情况。经查证,王某某,女,16岁,临城中学高二3班学生,已于1月9日放假由其家长接回隆尧。为回应社会关切,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1月6日,临城县开展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包括该生在内的临城中学全部师生进行样本采集。1月7日采样结果显示:临城中学所有师生均为阴性,临城县全部为阴性。

  二、1月12日,临城县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1月13日样本结果显示:临城中学所有师生均为阴性(该生已于1月9日下午离校),临城县全部为阴性。

  三、1月16日晚,由同一检测机构对该生1月6日留存的检测样本再次进行复检,结果为阴性。

  四、1月16日晚,我县对该生同宿舍其他同学及同学家长、任课教师共31人,进行样本采集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五、我县对该生所在宿舍、教室、食堂等13个部位进行外环境采样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目前,我县未发现任何疫情。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少走动,不聚集,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将密切关注该生病情,积极配合采取相关防控措施。

  临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7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