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5日 14:10:41 | 来源:我苏网 扬中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日上午,扬中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胜利闭幕。执行主席张德军、冯锦跃、马家胜、唐崇林、王继兰、常云、蒋金龙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新当选的市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闭幕前,扬中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全体会议,补选贾晟为市人民政府市长,补选康珺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补选朱天森、刘国斌、陈健、季广华、郭建中为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依照法定程序进行宪法宣誓仪式;票决2021年10个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通过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议案审查报告、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扬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锦跃作总结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广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畅所欲言,共商大计,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批准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各个报告和作出的各项决议,集中了代表们的智慧,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符合扬中市情,切合扬中发展实际。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组织动员全市人民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冯锦跃指出,“十四五”的大幕已经开启,扬中的改革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提出要勇立潮头、勇闯新路,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勾画出扬中今后五年的发展路径,也是全市上下为之奋斗的共同目标。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各位代表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找准本职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争当实干兴市的生力军;要在维护民利上展现新作为,高度关注民生民计,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会关切,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普惠于民;要在联系群众上展现新作为,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架起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来源:扬中市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