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提“超大城市”目标,空港新城仍在迅猛发展期!区域内的这家楼盘火了……

2021年01月15日 09:00:47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2日上午,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南京市长韩立明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五年打造“超大城市”的“小目标”,并列出系列达标要求。报告中透露,未来5年,南京将晋升为超大城市:常住人口破千万、经济总量破2万亿元。

  对于2020年末来说,这无疑又是个重磅消息,人口上的突破,将极大的提高城市的竞争能力,对于经济发展无疑是利好,尤其是对于楼市来说,预示着新生购买力的增加。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得归结于各小板块后期上的发展助力大小,这其中就不能不提到禄口空港新城,作为南京主城南部中心新增长极,这里的一举一动一直备受关注。

  城市南拓,空港新城大势崛起

  近年来,南京主城外扩“江北向北、江南向南”的趋势日益明显。15年江北国家级新区成立,新主城势头正劲;19年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禄口空港新城成为江宁区实施“城市南拓”战略、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的重要功能区。

  空港新城鸟瞰效果图

  随着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港产城人一体化趋势明显,禄口空港新城将成为容纳“百万人口、千亿产业”的南京主城南部中心新增长极。

  目前板块各项市政配套基建加速,规划利好正在逐步兑现:

  交通上,禄口坐拥地铁S1号线、宁高城际、宁溧城际三条线路,同时还有规划中的18号线。

  商业上,百利广场、信义商业、空港生活广场、峰拓时代广场(在建)、中南棉花塘(在建)、奥特莱斯(规划)等商业汇聚。

  教育上,禄口布局着禄口中心小学、南京市空港小学、百小分校、赫贤学校(预计今年开班招生)等。另外还有27所学校在规划中,其中小学7所、初中5所、幼儿园14所、国际学校1所。

  赫贤学校效果图

  生态方面,有着江宁第二座“百家湖”之称的如意湖总投资2.5亿,规划水域约600亩,是空港新城中心轴线上的新型生态湖泊,具有观赏和游玩双重属性。

  如意湖效果图

  四开四捷,红盘荣耀收官

  区域利好的爆发,直接带来的就是广大购房者的强势关注。区域内的红盘——中骏合景·柏景湾更是从公开起就备受追捧。

  2019年12月28日,项目在万众期待下首开1-4、6、7号楼,共240套房源。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火热,选房区抢势如虹,销控表飘红一片,最终不到2小时,现场销售去化9成,劲销3亿!传奇佳绩燃爆空港新城,实力上演“现象级”热销盛况。

  首开现场实拍图

  2020年5月,时隔近半年,柏景湾终于在买房人的期盼中应市加推11、12号楼。还未到开盘时间,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挤满了等候选房的准业主们。

  不负期待,项目依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度售罄,延续一城荣耀。

  二开实拍图

  6月22日,全南京再次见证了柏景湾项目的热销能力,5、9号楼瞬间被秒光。

  销控表实拍

  7月11日,柏景湾在售楼处加推收官的10号楼,最终毫不意外地基本售罄。此后随着少量底层房源的出售,项目最终成功清盘。

  市场反馈是最直接的佐证,中骏合景·柏景湾四开四捷,买房人对项目的综合实力非常认可,红盘实力毋庸置疑。

  仅仅是因为区域红利造成热销这么简单吗?当然不仅于此,接下来我们好好说道说道项目自身。

  强强联合,实力品牌保证

  中骏合景·柏景湾由中骏和合景泰富两大品牌开发商联合打造,品牌实力有保障。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态的综合性城市运营服务商,业务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地产等,目前已进入超50余个城市。 荣誉方面,中骏已连续6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连续5年进入“财富中国500强企业”。2020年,其销售规模超过1000亿人民币!

  布局示意图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成立25年以来,集团全面发展住宅、购物中心、产城、文旅、教育、大健康等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集团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40个重点城市。截至2020年6月30日,合景泰富集团总资产规模达2179亿元,连续4年获得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等殊荣。

  获奖示意图

  低密洋房,精妆全龄三房

  作为区域内距离地铁口最近的项目,柏景湾拥有着难以复制的地段优势。毗邻如意湖,滨水景观带就在家门口;距离S1翔宇路北站约800米,5站南京南、2站达禄口机场,无缝接驳主城繁华。

  项目区位图

  中骏合景·柏景湾总建面近6万方,总共打造了11栋10F精妆洋房,容积率仅1.5,是区域内少有的低密菁品住区。

  项目效果图

  40米超宽楼间距,推窗即见景;一梯两户舒奢配置,户型方正通透,阳光清风常伴;85-108㎡全龄三房,超高得房率,功能性很强。

  独立玄关设计,实现了收纳功能与家庭私密性的完美结合;客厅、主次卧南向布置,3个卧室互不干扰,可满足三代家庭同居;面积紧凑无浪费,高空间利用率。

  样板间实景图照片

  写在最后:

  坐拥千亿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规划利好,坐享低容低密的瞰景洋房,坐揽悦人、悦己、悦生活的美好时光,不将就就是中骏合景·柏景湾给予你我最好的生活态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