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下午,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4日 19:03:15 | 来源:我苏网 仪征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4日下午,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排列):马立新、王炳松、仲玲、刘长荣、刘春华、李正涛、沈文杰、张宏康、张国民、胡彩云、骆翔、徐厚江、梅云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玲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了仪征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仪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仪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仪征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仪征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仪征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仪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仲玲在大会结束前讲了话。她说,仪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良好的代表素质和精神风貌;各位工作人员以严谨的作风、高效的服务,全身心投入工作,保障了各次会议、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这次大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仪征市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