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入境英格兰地区的旅客须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年01月14日 15:21:24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13日晚,英国政府宣布推迟入境新规实施时间,将原本要求开始的时间从15日凌晨4点,推迟至18日凌晨4点。从下周一(18日)开始,所有经海陆空进入英格兰的国际旅客,包括英国本国人士,必须在出发前72小时进行核酸检测,只有持阴性结果才能入境英格兰。违规者将被处以500英镑的罚款。同时,经由非英国政府安全名单国家出发的旅客,入境后必须隔离10天。

  部分由于测试能力无法满足这一要求的国家和地区,在实施初期将暂时豁免。空乘人员、国际铁路和海事人员等将不需要提供72小时内检测报告。目前,苏格兰将与英格兰统一入境要求,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入境举措将在近期公布。(总台记者 杨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