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仪征市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13日 17:50:16 | 来源:我苏网 仪征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仪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各项议程,于1月13日下午胜利闭幕。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出席委员233人,根据大会工作人员统计,到会委员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监票人名单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仪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2名、常务委员1名。

  当天下午3时,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协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邵卫,副主席崔学锋、马立新、吴正明、陆永进、赵永江、施伟文,市十届政协副主席韩兰芬、王雪峰、郭道林。赵永江主持会议。

  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嘉宾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同志王炳松、孙建年、仲玲、沈文杰、刘春华、王长田、蒋育洋、胡彩云、胡海洋、储昱、李正涛、骆翔、徐厚江、刘长荣、赵建芳、黄苏晋、李强、赵军、尤玉军、李晟文、田文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雎万仁,党组成员王志强、张榕;市人民法院院长江厚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宁;往届政协主席丁在禄、陈广喜。

  施伟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界别组、先进委员活动组、先进委室、优秀政协委员、优秀大会协商发言、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决定》。会议听取了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邵卫在大会闭幕前讲话。邵卫说,会议期间,委员们秉持好传统、展现新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集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不懈追求,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担当情怀。会议根据市委提名、依据政协章程,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协商,增选了2名市政协副主席、1名市政协常务委员,为市政协领导班子增添了新鲜血液。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合作共事、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开得隆重热烈、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邵卫说,战鼓催征斗志昂,风正帆悬再出发。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大幕正式拉开,仪征“十四五”开局的战鼓已经擂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牢政治方向之“舵”,高扬服务大局之“帆”,奋力划起协商民主之“桨”,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界力量,积极响应市委王书记在政协大会开幕式上发出的“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号令,要勇担新使命,助力新征程,不断推动“强富美高”新仪征这艘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勇担新使命,助力新征程,就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锚定政治航向,把思想引领化作履职遵循,把党的要求作为履职标尺,把市委期望付诸履职行动。要始终紧扣发展大局、展示政协作为,以“全融入”为导向,服务中心工作;以“善监督”为抓手,助推决策落实;以“聚共识”为主线,汇聚发展合力。要始终突出人民至上、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善听民声、善谋民利、善解民忧。要始终珍惜委员荣誉、展现履职风采,求精求专,不负荣誉;有胆有识,不负众望;重德重义,不负时代。

  邵卫说,回望“十三五”,奋进是最好的注解,展望“十四五”,实干是最大的担当。让我们把奋进作为通行证,把实干作为座右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仪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担当担责、奋发奋进,不断催放时代芳华,推动仪征政协事业永葆生机、永续前进。

  (来源:仪征市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