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来了!邳州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2021年01月12日 21:05:12 | 来源:我苏网 邳州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12日上午,邳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大会堂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卫东、曹智、吕岩、邱文莉、徐杰、张民、李青春、张祥荣、王志刚、袁登峰、李晓琴在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宋彭、孙强、汤虹、衡钧、李世峰、伏旭、卜祥东、陈纬、卢沛、张志彦、冯飚、岳汉、王广军、孟晓只、韩克华、柳如钰、叶敏、张传喜、鲁瑞冬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岩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19名,出席代表386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长曹智代表邳州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部分: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2021年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建设人民满意的政府。

  下面小编带你一图读懂↓↓↓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汤虹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以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来源:邳州市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