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间,开启!

2021年01月12日 14:23:22 | 来源:江阴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江阴“两会”时间开启!

  肩负着社会各界的期望与重托,怀揣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豪情,参加政协江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今天下午陆续报到。他们将以十足的信心、充分的准备,开好会、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1月11日下午13:30,与会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来到指定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领取证件和资料。

  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今年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必须通过核酸检测、出示“苏康码”,自觉做好健康申报和个人防护工作。

  在报到的同时,许多市政协委员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提案。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当好百姓心声的传递者、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提前到会的委员们抓紧时间熟悉会议资料

  带着履职责任建言献策、情系群众、心系发展,委员们有什么“小心愿”?一起来听一下↓↓↓

  听完这些委员的“小心愿”,是不是觉得他们都棒棒哒!你有什么想说的,也可以在评论处跟大家分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