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盐城市政协委员赴会履职

2021年01月12日 09:25:08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带着共商“十四五”规划、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的使命,带着履职为民的情怀,1月11日上午,出席盐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500多名委员,满腔热忱地来到驻地报到。

  天气虽寒,人心向暖。上午九时许,委员们陆续来到大会驻地报到处,检测体温、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核对信息、领取材料…工作人员热情地引导委员们完成报到程序,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委员们完成报到手续后,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资料,交流讨论提案,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此次委员们带来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内容涉及产业转型、生态建设、城市发展、乡村振兴、医疗教育、营商环境等诸多方面,让冬日里的盐城盛满了对未来的期许。对于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大会统一安排,认真参加大会各项活动,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都带到会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