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酣睡镇江铁轨 被火车轧过侥幸生还

2021年01月10日 11:27:4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镇江至镇江大港的铁路段附近有居民报警,一名男子卧轨,被高速驶过的火车从身上轧过。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男子竟无大碍,而他卧轨的原因更是令人意外。

  民警赶到事发地点时发现,这名男子正弓着背趴在铁轨正中间,面部朝下,衣服后背破破烂烂的,周围还有斑驳的血迹,无论民警怎么拍打,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情况危急。就在这时,民警突然听到似乎有微弱的打呼噜声传出。

男子酒后酣睡镇江铁轨 被火车轧过……

  此时,室外气温低至零下,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期间,民警向周围群众借来两床棉被为男子盖上,保持体温。很快,救护人员赶至现场,经初步确认,该男子虽然身体多处受伤,但呼吸还算正常。

男子酒后酣睡镇江铁轨 被火车轧过……

  幸运的是,经送医治疗,男子并无大碍。民警事后向周围目击者了解到,当晚,这名男子酒气醺醺地靠近铁路,突然就整个人躺了上去。

男子酒后酣睡镇江铁轨 被火车轧过……

男子酒后酣睡镇江铁轨 被火车轧过……

  很快,一辆火车经过,巧合之下,男子只被火车底部零件擦伤。民警提醒,市民饮酒一定要量力而行,同桌人员更要尽到看护的义务,避免悲剧发生。

  (居静、黄元 镇江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