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年01月09日 09:30:35 | 来源:我苏网 盐都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7日下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

  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区长王娟参加大会。

▲区政协主席张建洋致闭幕词。

  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在中共盐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的大会。

  区委书记、区长王娟在开幕大会上发表讲话,对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期间,广大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开展协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崭新风貌。

  张建洋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要求和“四个示范区”奋斗目标,用新思想定向领航,用新使命激励前行,用新载体凝心聚力,切实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好“方向盘”;以更大作为服务发展大局,致力当好“智囊团”;以更实举措推进基层协商,畅通民意“连心桥”;以更宽路径广泛凝聚共识,协力画好“同心圆”;以更强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扎实练好“硬本领”,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都现代化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建洋说,新时代的盐都正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盐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盐城市盐都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