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灌南县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年01月07日 13:58:24 | 来源:我苏网 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灌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历时三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1月7日上午在灌南县行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53名,实到委员198 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之前举行了选举会议,卜海、杨开兵、朱效漫、宋明君、花雪梅、尹步军6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灌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上午9点30分,灌南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闭幕式。

  任瑜、苏卫哲、刘盾、杨以波、马伟、张跃峰、崔玉梅、尚金柱、王苏东、尹文伟、李雪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灌南县政协副主席王苏东主持会议。

  灌南县政协主席杨以波

  灌南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

  灌南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代表县政协十届提案委员会作关于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灌南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五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2021年1月6日下午4点30分,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240件,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提案工作条例》,对全部提案进行认真审查,决定立案209件,对内容相近的20件提案进行了合并,不予立案11件,转作来信处理。对已立案的提案,灌南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尽快通过县委办公室、灌南县政府办公室交有关单位研究办理,并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大会还审议通过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灌南县政协主席杨以波致大会闭幕辞。他说,灌南县委、县政府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同志出席大会并发表了振奋精神、鼓舞人心的重要讲话,对灌南县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年政协工作和广大政协委员寄予殷切希望、提出明确要求。灌南县长苏卫哲同志对大会发言进行全面点评,对委员们的精彩发言给予高度评价。书记和县长的肯定和鼓励,为我们增强了履职的激情和前进的动力,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期间,灌南县委、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分组讨论,与委员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全体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广泛共识,充分展示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理念,真切体现政协委员致力发展、情牵民生的履职担当。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力量、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激扬精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杨以波指出,全县新一年目标和“十四五”蓝图已全面擘画。围绕“两争一前列”新要求,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助推“三个定位”、“五大行动”具体任务,聚焦“五个生态优化”工作部署,政协事业前进方向更加正确、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政协委员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我们将充分发挥优势,实干争先,奋力书写助推实现“十四五”蓝图新的岁月华章,朝着开启全县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目标破浪前行。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灌南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顽强拼搏,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