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系列评论(六):从严治党为谱写新篇章提供政治保证

2021年01月03日 18:22: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强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充分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合力。

  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新的重大使命对全省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定不移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更大力度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坚定不移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实举措打造适应现代化要求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贯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一体方略,更高水平推进廉洁江苏建设。

  我们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杨尔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