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亿!连云港市连云区为企业送上“真金白银”

2021年01月01日 10:36: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12月30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举办银企共建座谈会并举行银行授信签约仪式,为连云区多家企业2021年授信150亿元人民币。

  座谈会上,海发集团、文旅集团、云港集团等连云区区属国有企业分别与金融机构就融资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和对接。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以四家金融机构为代表,计划为企业2021年授信150亿元人民币。

  根据介绍,此次银企共建签约仪式,翻开了连云区银企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连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洋介绍说:“企业和银行都是经济建设非常重要的市场主体,政府有义务为银企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条件,这既是银企双方的共同愿望,也是政府的重要职责。今后我们将从有利于企业和银行共同发展的目标出发,定期召开银企座谈会,加强银企联系,及时沟通意见,增进互相理解和配合,使银企关系在市场导向下更加融洽,逐步建立起新型的、更为广泛的银企关系,实现双方联动、互利共赢”。

  根据介绍,连云区召开此次银企共建座谈会,银企签约共建,对于深化银企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连云区将以此次授信签约仪式为契机,持续加强和改进支持金融、服务金融业发展工作,努力解决好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资金短缺难题,不断增强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工作实效。

  (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 仲启飞 通讯员 张祖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