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跨年 |短片《2020无价的你》荧屏首播,致敬每一个平凡而无价的你

2021年01月01日 00:10:1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用奋斗点亮幸福,以顶秀开启新年!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12月31日19:30“鲸”艳上演。群星聚荔、匠心矩献,和荔枝新闻一起见证亚洲顶秀迈向新高度,开启跨年狂欢,迎接崭新的2021年!

  当说起2020,你会用什么形容?《人民日报》新媒体联合李宇春摄制、发布的“再见2020”短片《2020无价的你》在江苏卫视跨年荧屏首播,用奋斗开启2021。

  对于2020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是逆行背影里的勇敢,是隔空拥抱里的温度,也是上天入海梦想里的浪漫。

  2020年所有人都经历了一段特殊的时光,让我们更珍惜家人、朋友,也让我们明白所经历和拥有的一切:亲情、时间、自我等都是无价的。

  致敬无价的2020和每一个无价的你!一起带着对2020的无价回忆,驶向2021!

戳视频,致敬每一个平凡而无价的你↑↑↑

  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参与跨年互动,赢取明星签名照,锁定整点红包雨,明月镜片珠峰纪念款、航海纪念款眼镜等礼包下不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