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雪后寒”,2020最后一天可得多穿点!

2020年12月31日 06:54: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2020年最后一天,送走2020年,迎接2021年,小伙伴们都许了什么心愿呀?不过,“雪后寒”不可不当心,今天还是得多穿点,注意防寒保暖哦!

  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全省晴到少云,全省西北风转西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0~1℃,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9℃,其它地区-7℃左右,全省有严重冰冻。 ​​​​

  2021年元旦假期天气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31日-1月3日全省天气晴好,但受前期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总体仍然偏低,早晨有较严重的冰冻和道路结冰。

  具体预报如下:

  31日全省晴到多云。气温:淮北地区-12~0℃,苏南地区-6~1℃,其它地区-9~1℃,有严重冰冻。

  1日全省晴到多云。气温:淮北地区-9~4℃,苏南地区-6~5℃,其它地区-7~4℃,有严重冰冻。

  2日全省晴到多云。气温:淮北地区-8~6℃,苏南地区-5~7℃,其它地区-6~7℃,有严重冰冻。

  3日全省多云。气温:淮北地区-4~7℃,苏南地区-2~10℃,其它地区-3~8℃,有冰冻。

  (来源:江苏气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