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系列评论(一)肩负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2020年12月24日 18:38: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我省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上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必将对江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并作出重要讲话指示,要求我们“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这是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总纲领、总命题、总要求,是我们谋划未来发展的重大战略指引和根本行动遵循。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奋斗为座右铭,携手并进、比学赶超,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