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党建联盟”在南京启动

2020年12月16日 18:38:2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6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省民宗委、省侨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六家单位在南京举办了“同心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及6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启动“同心党建联盟”。

  “同心党建联盟”启动后,联盟单位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形成以党建带统战,以统战促党建的大党建工作格局,把党建工作的一般规律与统战工作的特殊要求有机融合,紧扣“同心”,打造学习、服务、特色联盟,促进省统一战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陈晓风 龚俊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