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优秀作品展播(22):南京市健康素养大讲堂微课

2020年12月16日 18:33:31 | 来源:健康江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大力推进健康知识普及,推广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全社会,广泛开展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今天,请欣赏由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送的视频类科普作品《南京市健康素养大讲堂微课》。

《南京市健康素养大讲堂微课》

  作品简介

  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了更好地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科普,南京市组建爱国卫生专家库、健康科普讲师团,由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制作推出24期科普视频《南京市健康素养大讲堂微课》。系列微课围绕疫情防控、疾病预防、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等多个主题,面向公众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在南京市各大医院、各社区医联平台播出,同时在“南京疾控”“健康南京”等微信公众号、“南京健康教育网”“健康教育联播平台”上广泛传播,浏览量超30万人次,社会宣传效果良好。

  ▼

  含糖饮料,甜蜜的陷阱

  科学饮水,健康相伴

  膳食搭配

  盐多必失

  讲师团的专家们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

  图文并茂的方式

  传播着健康科普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

  真是棒棒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