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镇江文化旅游投资合作推介会在京召开

2020年12月16日 10:34:42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镇江文化旅游投资合作推介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此次推介会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近60名北京及周边城市客商代表、50余家北京重点旅行社代表、北京20家重点媒体,以及镇江部分涉旅企业等参会

  推介会的重头戏是现场举行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文旅产业战略合作项目16个,预计总投资约60亿元;旅行社送客合作项目3个,2021年将为镇江输送北京及周边游客超万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这些项目的落地和建设,使之成为镇江文旅发展的新亮点,不断提升镇江文旅产品的市场吸引力。

  推介会上还重点发布了10个文旅招商项目,包括:集“水运文化、商埠文化、市井文化、行帮文化、公益文化”于一体的新河街旅游街区项目;以音乐影视为特色的文化商圈镇屏山文化街项目;具有产业、商旅、宜居生活三大功能板块,以眼镜为特色,融入运河文化的丹阳眼镜风尚小镇项目;以“浪漫田园”为主题,打造国家级乡村旅游重点村利民特色田园集聚区项目;集休闲、娱乐、餐饮、接待、旅行社、票务、商务、会务于一体的世业洲智慧旅游综合体项目等等。

  推介会现场还举办了镇江非遗、文创作品展览,以“镇好听”“镇好看”“镇好吃”为主题,展出梅庵古琴、乱针绣、炭雕、香包、太平泥叫叫等40多件作品,设置镇江香醋、传统糕点品尝区,组织民间艺术家现场表演“面塑、剪纸、刻瓷”等绝活,吸引了不少嘉宾的目光。

  副市长殷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原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宇、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姚平等领导应邀出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