蟊贼补办身份证 刚进派出所就被户籍警一眼认出

2020年12月16日 15:27:4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身份证丢失,需要及时到派出所补办。然而,宿迁沭阳一名男子却在派出所领取新办的身份证时,被民警给特地留了下来。

蟊贼补办身份证 刚进派出所就被户籍警一眼认出

  前些天,位于宿迁沭阳韩山镇的一家老鹅店,频频遭遇小偷光顾,被盗的也大多是放在店里的零钱。

  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韩山派出所民警徐武洲介绍案情,通过调取案发时候的监控,发现该名犯罪嫌疑人作案时戴着帽子,还戴着口罩,很难确定他的身份。

  根据视频监控,民警持续追踪,最终在辖区的一家网吧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刘某。不过,刘某属于惯偷,行迹飘忽不定,难以抓捕。然而,就在民警苦恼如何实施抓捕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

蟊贼补办身份证 刚进派出所就被户籍警一眼认出

  犯罪嫌疑人刘某到派出所户籍室领取新办的二代身份证后,被户籍民警一眼认出,确定他就是犯罪嫌疑人,后来户籍民警就当场将其抓获归案。

  民警随即展开审讯工作,最终,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的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蟊贼补办身份证 刚进派出所就被户籍警一眼认出

  刘某交代,自己都是在深夜从窗户进去入室盗窃,偷到钱后就去网吧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